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王皓破门国安小胜 完成赛季双杀深圳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20日12:30

  在客场3比0击败深圳红钻队,结束联赛3轮不胜后,北京国安队又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1比0小胜对手,再次实现联赛和预备队比赛的“双杀”。

  国安队在昨天的预备队比赛中打出良好开局,开场仅6分钟,王皓就接杨运的头球摆渡破门得分。虽然帕切科的球队此后占据优势,但队员们错失多次良机,被称为“预备队第一射手”的谭天澄赛后感觉“心烦意乱”,因为他曾获得两次绝佳机会,可惜其中一次竟然在推射空门时击中立柱,未能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

  结束本场比赛后,国安队昨天从深圳出发,前往嘉兴,准备明晚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足协杯1/4比赛。结束这场比赛后,国安队将返回主场,本周六在工体迎战河南建业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