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一梅担当主攻零封中华台北 继续3比0女排进八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20日12:34

  连续四场迎战弱旅,中国队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亚锦赛复赛第二轮比赛中迎来同样保持不败的中华台北队,不过后者并未给中国队带来任何麻烦,又是3比0,女排完胜,顺利晋级八强。

  女排五连胜 来得很轻松

  此役迎战本届亚锦赛开赛以来实力最强的对手,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尽遣主力,王一梅再次搭档惠若琪担当主攻,上场休战的队长魏秋月也重回首发。

  比赛伊始,中国队很快控制了场上局势,以25比15、25比14拿下两局。也许是前两局比赛打得过于轻松,中国队在第三局明显松弛下来,这也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凭借陈菀婷连续的高质量发球和三号位的快攻突破,中华台北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比7实现反超,随后两队陷入胶着状态。关键时刻,重炮王一梅一改往日低迷状态,多次强攻得手,以25比20顺利拿下第三局,迎来亚锦赛五连胜。

  俞帅赞队员 团结换胜利

  轻松战胜对手,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在赛后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队员在发球上冲击了对手,在网上向对手施加了压力,尽管第三局有些波折,但总体而言,整个比赛队员都很努力,打得很好。”而对于对手,俞教练也送上赞美,“中华台北队前几场表现较好,技术上也有特点。”

  而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杨 菁则表示“今天中国队通过拼发球带动拦网,第三局对手制造了一些压力,但大家依靠团结拼搏的精神,赢得了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