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中国男篮喜告四连胜 34岁大郅依然能扣篮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20日12:43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昨天,男篮亚锦赛进行了复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国男篮以90比71击败叙利亚,取得了四连胜。本场比赛,34岁的王治郅用一记扣篮证明了曾经的追风少年如今依然神勇。本场比赛,姚明继续现场解说。

  中国队替补队员不堪重用在本场比赛中再次显现出来。首节比赛,主力队员将分差扩大到14分,但是次节替补队员上场之后,分差被缩小到10分以内,邓华德不得不再次将主力派遣上场,分差才再次拉开。下半场,中国队用替补队员跟对手纠缠,但是很难继续扩大分差。最终,在这场悬念不大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90比71获胜。

  昨天,王治郅的表现让大家感到振奋,虽然他只得到9分,但是他首节90秒内连得7分,特别是那记扣篮让大家依稀看到了当年“追风少年”的影子。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