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调整 > 最新动态

鲁俊试用期将满足协否认下课 恐转正日子也难过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20日12:52

  9月21日是鲁俊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半年试用期的最后一天,而根据这一消息,一些传闻也随之诞生。某媒体爆料,鲁俊已经悄然下课,“在最近的一次足协高层会议上,中国足协已经对鲁俊半年来的工作做了小结,并已经暂停了他目前所推行的一切活动。这位中超乃至中国职业体育史上,第一位通过‘公开招聘’招募而来的总经理,即将湮没在旧纸堆里。”

  然而,据记者了解,此消息并不确切。昨天上午,鲁俊还在上海与耐克公司体育市场部高级经理张劲松进行会晤。双方对中超俱乐部调研期间及2012商务运营会议提到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就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记者就“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即将下课”的传闻,致电当事人鲁俊以及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二者均辟谣。于洪臣透露,中超公司一切运转正常,近期不会发生任何人员变动。鲁俊等人正在积极筹备11月份的几个活动,制定明年的计划。

  不过,外界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从今年3月21日至9月21日6个月的试用期内,鲁俊没有给中超公司带来预期的改变,在经营上也没有取得任何成绩。当时鲁俊上任的“公开招聘”,后来基本确认为内定。鲁俊上任之后,想要改弦更张,这对经营中超来说,并不是错事。只是鲁俊还没达到被媒体和公众接受的程度,就开始不断开炮,让他和媒体几乎无法相处。他手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落实未来中超转播问题,结果鲁俊在还没有见到现合作伙伴之前,就用他特有的傲慢,激怒了所有人。另外,他在任期间,唯一的“功绩”就是签约雷曼光电。不过,与雷曼合同的内容却是“疑点多多”,不仅被贱卖,而且此份雷曼计划还违反了《公司法》和相关的章程规定,并且在双方签约前并未得到过中超公司董事会的任何决议。该签约也被外界广为诟病。

  从目前看,尽管足协辟谣了鲁俊下课的传闻,但即使鲁俊转正,恐怕将来的日子也并不会好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