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韦迪:鲁总试用合格 中超公司按照市场化在运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0日12:54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明天,是鲁俊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试用期的最后期限,因为日前他本人不在京城,没有现身之前几天的相关会议,被某专业媒体爆料“已经下课”,并冠以“最短命中超公司总经理”称号。但就在昨天,中超公司通过“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微博称:鲁俊本人正在上海公务。这一声明事实上起了辟谣作用。稍后鲁俊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转正在即。其实,从之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表态中已不难得出最终结论:鲁俊试用合格,转正已成定局!

  “不管黑猫白猫,抓得到耗子就是好猫。”韦迪班子上任之初,面对内行外行之争他就借用伟人的经典语录作出如此答复,所以即使鲁俊顶着极大的压力入主中超公司,而且一度业务开展步履维艰,但韦迪始终没有动摇过这一任命。而随着与万达集团的巨额合同的签订,中超联赛的冠名得到彻底解决,此外还有用危机公关解决与雷曼光电协议等“业绩”,均可算作“白猫”鲁俊的功劳,他的转正更没了后顾之忧。而韦迪近期就鲁俊对中超公司运营的赞赏有增无减,“现在的中超公司,是真正按照市场化的角度来运作,鲁俊的很多观点也都是站在市场化的角度上展开的,这是以前所没有的,也是中国职业足球应该走的方向。”

  “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9月19日在上海与耐克公司体育市场部高级经理张劲松进行会晤。双方对中超俱乐部调研期间及2012商务运营会议提到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就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中超公司的微博如此阐述,虽然没有就鲁俊下台的传闻作任何证明回应,但其蕴含的信息量足以勾画鲁俊目前的工作状态非常乐观。而在接受熟悉的记者咨询时,鲁俊也强调自己工作情况的稳定,暗示21日大限“过关”已然顺理成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