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申花欲用足协杯“疗伤” 提前两天开赴芜湖备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0日12:58

  本报记者 李冰  “别人怎么想的我不知道,客场输给成都谢菲联,对我们来讲,确实挺伤的。”尽管早已经离开了成都这块伤心地,昨天又辗转开赴安徽芜湖,备战明天晚上与延边长白虎队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但是发生在成体中心的那一幕,仍然会偶尔浮现出来,刺激着一些申花队员的神经:“这个时候,输给这么一个对手,自己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怎么就踢成了这副样子呢?”

  残酷的魔鬼赛程,并没有给申花队员太多的“疗伤”时间,甚至连教练组都来不及对上场比赛进行细致的总结,球队便于昨天下午,踏上了前往芜湖的征程。考虑到上海距离芜湖有将近400公里的距离,乘坐大巴会导致球员过于疲劳,而上海与芜湖之间,又没有直达动车,最终,申花方面选择了先从上海乘坐高铁到达南京,然后再从那里坐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子,抵达芜湖。“虽然还是有点折腾,但是总比让队员窝在大巴里五六个小时不能动弹好吧?毕竟他们头一天才从成都飞回上海,睡了一个晚上,就再次上路了。”

  事实上,不光是队员,申花主帅拜塞克的心情,同样也需要调整。输给成都谢菲联的那个晚上,在球员休息室,一向淡定的拜塞克向球员发了火,而且在回到酒店之后,也没有像过去那样,跟随队的记者们聊上几句。“要说压力,现在肯定拜塞克是最大的,毕竟他是顶着‘救火队员’的名头过来的,比赛打成这个样子,他能不急吗?”而在一位知情人士看来,更让拜塞克上火的,恐怕还是一旦带队成绩欠佳,下个赛季,他是否还有机会留在申花主帅的位置上:“毕竟,足球最终是以成败论英雄的。”

  这种情况下,对申花上下而言,唯一对症的“良药”,无疑便是一场比赛的胜利。“相对来讲,延边队毕竟只是一支中甲的球队,跟申花接下来的对手相比,实力算不上强,如果这场比赛赢下来,憋在申花心里的这口气,说不定也就能缓过来了。如果趁着这场胜利,把心态调整好了,接下来跟江苏舜天和杭州绿城队的两场比赛,肯定有得一打。其实从前面的比赛来看,即便是跟恒大这种级别的对手打,申花也不是没有机会,关键是心态要放平了,否则只会越来越难。”一位申花人士说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