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拜塞克低调不谈足协杯夺冠:申花先赢延边再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0日12:59

  本报记者 李冰  如果说,主场输给广州恒大还不足以动摇拜塞克心中豪情的话,客场输给副班长成都谢菲联,则让这位接手不到两个月的申花新帅,不得不重新审视对手和自己。所以,谈到明天晚上与延边队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时,拜塞克显得相当低调:“冠军?这是我们全力争取的目标,但一切要等到先赢下延边这个对手再说。”

  两天的时间,虽然无法让拜塞克从输给成都谢菲联队的失落中解脱出来,但是申花主帅知道,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他的球队,还有三场比赛要打,所以他必须选择“遗忘”过去。好在,在这个方面,他有一位心理调节能力相当强的师父,去年作为助理教练,跟随布拉泽维奇一起在申花执教时,拜塞克不止一次地见识了老布在巨大的压力之下,是如何让自己坦然面对的。昨天下午,带领球队去芜湖的路上,拜塞克脸上的神情,已经轻松了很多,而他的这种情绪,也明显感染到了队员,一些人更是不时地用手机拍下沿途的风景,或者是队友的各种搞怪镜头,准备放到微博上面娱乐一下自己的粉丝们。

  由于联赛战绩欠佳,足协杯冠军已经成了申花队想要拿到明年亚冠入场券的唯一途径,这也让申花高层对这项赛事充满了期待。对此,拜塞克倒是显得非常淡定,他甚至婉言回绝了一些人给他提出的“联赛适当留力,全力冲击足协杯”的建议:“很难想象,一支在联赛中表现糟糕的球队,到了足协杯上面,会有出色的表现。比赛必须一场一场去打,对我们来讲,任何比赛的意义都一样重要,都要求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