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姚明调侃王治郅 巨人:你上次扣篮儿子还没出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9月20日13:10
  易建联拿下19分6个篮板,王治郅添上9分,四连胜的中国男篮今日约战约旦队。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是本届男篮亚锦赛的复赛第一天,中国队90∶71打得叙利亚队没有还手之力。就连“老男孩”王治郅都聊发少年狂,在比赛中少见地上演了一次快攻扣篮。

  叙利亚缓慢的半场进攻方式以及多到令人无法忍受的失误让他们的得分变得艰难,中国队继续拿较弱的对手当热身赛。而对于比赛中的这记扣篮,赛后为央视做解说嘉宾的姚明第一时间在演播室里对在现场的大郅连线采访。姚明的开场白依旧“姚式幽默”,“非常高兴又看到你扣篮了,我觉得你上次扣篮的时候,估计你儿子还没出生呢……”王治郅当即笑了起来,“别别别……”

  随即姚明切入正题,他说:“我看到球队打得比较顺畅,而且你的攻击和进攻欲望也比较强烈,这是不是在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王治郅也坦言硬仗在后面,“明天打约旦,后天打日本,后面比赛的对手都比较强。”

  值得一提的是,因伤缺阵的大将王仕鹏昨日也来到现场。他表示,自己现在的手伤恢复得不错,再有4周就可以恢复训练了。

  不过今晚中国男篮对约旦的比赛,姚明将缺席解说,由王仕鹏入替。据悉,姚明昨日就向央视方面请假想外出办事。不过,他仅仅只是缺席今晚这一场比赛。从明日开始,姚明会继续自己的亚锦赛解说员工作。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