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透露近期会尽快回国 暂不回应不实新闻报道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20日13:15
  昨天凌晨,身在美国的桑兰更新了个人的微博,她透露自己会很快回国,对于近日媒体上出现了一些不实新闻,她目前还不便做出任何回应,同时,桑兰还晒出了一张个人近照。

  从千里迢迢赴美打官司,到法庭对强奸案不予立案;从海明索要律师费,到桑兰称告恩人强奸是受海明误导……事件的进展已经远远超出人们想象的范围。而桑兰和海明也各执一词,海明多次爆出“内幕”,如故意拖欠律师费、偷录二人谈话等。昨天,海明还在个人微博中爆出,桑兰之所以要打性侵官司,是想拿到美国绿卡。

  对于近期的负面新闻,桑兰通过微博做出澄清:“我最近一直专心康复治疗,治疗师帮助我制定了6周的康复,明天我会去医院和医生、治疗师道别,很快我将回国。最近网上、媒体上出现了一些不实新闻和针对我的一些言论,由于我的诉讼仍然在法院程序当中,目前还不便做出任何回应,在适当的时候我会通过媒体还原事实。”据悉,这两天桑兰准备将自己的医疗用品运送回国,准备办理回国手续。桑兰的男友兼经纪人黄健透露,他和桑兰还将再回到美国。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