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一轮德甲联赛连出六张红牌 两位门将遭禁赛三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1年09月20日13:22

  上周末的德甲第6轮出现5张红牌,德国足协体育法庭忙得不亦乐乎。勒沃库森前锋许尔勒、汉诺威96前锋索别赫、云达不来梅门将维泽、沃尔夫斯堡门将希茨和奥格斯堡后卫S.朗坎普均在9月19日收到体育法庭发出的罚单。此外,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也在赛后领到红牌。

  许尔勒在上周六主场1比4负于科隆的比赛进行到补时第1分钟时,因铲倒艾希纳被直接红牌罚下。这位德国国脚遭到禁赛2场的处罚。同样因粗野犯规吃到红牌的索别赫则要停赛3场。在上周日主场2比1击败多特蒙德的比赛进行到补时第1分钟时,首次亮相德甲的波兰前锋从后飞铲达席尔瓦染红。

  两名门将维泽和希茨尽管吃红牌的原因不同,但都要停赛3场。维泽在上周六客场1比1战平纽伦堡的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在禁区外拉倒单刀的艾格勒吃到红牌。维泽将缺席不莱梅接下来和柏林赫塔、汉诺威96以及多特蒙德的三场比赛。

       而沃尔夫斯堡门将希茨则是在同一天客场1比3负于霍芬海姆的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因对裁判出言不逊(“你想怎样,你这个蠢货?”)被罚下。这让狼堡主帅马加特可能将面临无门可用的局面。

  判决最轻的是朗坎普,这位奥格斯堡后卫在上周六客场2比2战平柏林赫塔的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在本方禁区弧顶拦倒突破的拉斐尔而吃到红牌,这其实只是一次黄牌性质的犯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