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NBA总裁新协议构思 五成收益加硬工资帽政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9月20日13:50

视频-曝NBA总裁新协议设想 五成收益加硬工资帽政策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在上周的谈判中,劳方已经表示做出让步,从之前57%的联盟收益分配比例下调到53%,不过最终因为资方的强势态度而作罢,而今日据内部消息人士表示,斯特恩集团想要的比例是50%,并且还有硬工资帽政策。

  据内部消息人士曝料称,斯特恩想要的联盟利润收入分配比利是50%对50%,这就意味着,劳方将会减少12%的薪酬,并且还有硬工资帽政策,斯特恩集团同样不会做出让步。

新赛季按时开始重现曙光
斯特恩心里打得什么算盘

  但不幸的是,对于球员来说,硬工资帽将会直接决定球员最根本的利益,显然不能让劳方接受,斯特恩如此政策的构思,对于接下来的谈判会出现怎样的影响尚且不得而知,不过显然不是向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新协议能够尽快的达成,然后开始新的赛季,毕竟在这场乏味的游戏中,球迷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