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亚泰上演另类“双杀”恒大 沈祥福豪言东北称王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9月20日14:05

  城市晚报讯 亚泰力斩恒大的兴奋还没退却,昨日,亚泰预备队又5比3大胜恒大预备队,杨贺打进两球并有两次助攻,双杀中超皇马,成为了球迷最感兴趣的话题。不过,沈祥福却十分冷静地说:“我已经当教练很多年了,早已经过了大喜大悲的时候。对外界来说,这是一场了不得的比赛,什么终结恒大不败,结束恒大神话,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输了,要训练、吃饭,赢了,也同样要训练、吃饭。”

  “我们做到了!感谢现场热情的球迷,胜利属于我们!兄弟们再接再厉,冲进亚冠!”亚泰中卫王万鹏赛后在博客中这样写道。亚泰左后卫张笑非昔日是球队的出勤王,不过,本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的他却目睹了队友们打破恒大的不败金身,他说:“兄弟们很给力,想要获得亚冠入场券不松劲儿。”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张笑非认为除了打进制胜球的裴帅外,米田贺的发挥简直可以用威武来形容,米田贺在宗垒养伤期间,12场比赛仅丢9球,是目前中超发挥最好的门将,而本场比赛他的高接低挡也让看台上的卡马乔动容,张笑非甚至称呼他为“圣米”。

  本周六,亚泰将客场挑战大连队,这场东北德比对于亚泰来说将格外艰难,不仅沈祥福作壁上观,上轮被罚向看台的孙成耀也可能无法指挥比赛,而球员方面,王栋、裴帅和伊斯梅洛夫都将停赛,这对球队来说影响很大,沈祥福说:“困难一直都有,只是每次不同而已,而我们就是要克服困难,给球迷一个理想的比赛结果。”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