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亚锦赛 中国女排五连胜复赛首位挺进八强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2011年09月20日14:14

  本报讯 (记者 张勇)昨晚,在201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复赛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战中,中国女排以3∶0轻取中华台北,夺得五连胜的同时也以复赛首位的战绩昂首挺进八强。

  与中华台北的较量,事关中国女排能否夺得复赛第一,从而避免提前遭遇日本、韩国和泰国等劲敌,因此俞觉敏尽遣王一梅、惠若琪、马蕴雯、杨珺菁、魏秋月、张磊和张娴上场。首局较量,惠若琪多点开花,马蕴雯的反击快攻、二号位背飞也频频得分,中国女排以25∶15先声夺人。第二局角逐,中国女排越战越勇,网上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十分顺利地以25∶14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较量,中华台北队利用发球和拦网不断得分,一度以8∶7领先。但在双方战至12平之后,中国女排的发球和拦网有效限制住了对手的一攻,张磊、杨珺菁、王一梅交替抢分,最终为中国女排以25∶2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