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杯效率榜:延边门神射手入围 穆里奇射手王

01
1/8

01

2011年09月20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9月21日,2011赛季足协杯将战火重燃,1/4决赛将在中超7强与中甲黑马延边队之间展开,经过一场决胜负的赛制后产生本年度足协杯四强。如此残酷的赛制决定了谁的效率高谁的机会就大,在此前的三轮比赛中有不少效率突出的球员,他们有的已经离开有的则还在足协杯舞台,留下的高产球员们表现如何,将决定各自球队的命运,以下是足协杯效率榜。

  TOP01 高效指数:10

  池文一(延边长白虎):四扑点球

  延边长白虎力克实德、日之泉闯入足协杯八强,可谓足协杯重启之后的最大黑马,延边队的晋级有一人功不可没,那就是门将池文一,在球队于广东日之泉的第三轮比赛当中,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点球大战中池文一神勇的扑出了日之泉队四名队员的点球,一举帮助球队以3-2淘汰广东队晋级8强,一次点球大战扑出四球,这样的效率世界顶级。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