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小组头名晋级 四分之一决赛先迎越南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20日12:21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1年女排亚锦赛昨天结束了第二阶段的复赛争夺。中国队波澜不惊地以3:0击败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台北队,以五连胜的成绩锁定E组第一名顺利晋级。今天比赛休战一天,明天下午3点,中国队将在1/4决赛中与F组第四名越南女排交锋。

  上一场派出了替补阵容的中国女排昨天不敢怠慢,以全主力阵容首发。整场比赛,网口上的巨大优势帮助中国队始终占据着主动权,再加上一传质量的提升以及高效的反击,让中华台北队在防守中显得顾此失彼无从招架,很快就以0:3败下阵来,三局比分为25:15、25:14和25:20。

  亚锦赛1/4决赛将于明天全面展开,除中越之战外,E组第二名中华台北队将对阵F组第三名泰国队,F组第一名日本队迎战E组第四名伊朗队,F组第二名韩国队则会与E组第三名朝鲜队遭遇。

  作者:孟凡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