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大郅上演久违飞扣 亚锦赛男篮取四连胜将战约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20日15:12

  昨天,中国男篮在武汉亚锦赛上与第四个对手叙利亚队交手,由于对手实力较弱,轻松上阵的中国队打出了近几场比赛中最高的命中率(58%),最终以90比71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比赛中大郅上演久违飞扣,引发全场欢腾。

  比赛中中国队员脸上不时露出轻松的笑容,如此的放松也让他们得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攻击能力。

  首节比赛曾领先8分的中国队,一度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时大郅出手,一个中投,一个三分球,一个飞扣,连得7分,引领中国队首节以24比10领先对手。

  此后易建联以及替补出场的苏伟都有出色的发挥,易建联三节时间10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6个篮板,苏伟6投5中有14分入账。全队轮番出场,除了张兆旭没有得分外,其他队员都有斩获。

  不过相比于精彩的进攻,中国队此战的防守却暴露了不少问题,也使得叙利亚队总能打出小的攻击波,以此遏制中国队继续拉大分差,第三节中国队甚至被对手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由于后面的对手越来越强,这样的问题中国队急需解决。

  明天中国队将与有一定实力的约旦队交手,后天则对阵日本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