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联赛揭幕战本周打响 广东福迪迎战老牌劲旅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20日15:31

  本报讯 2011~2012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简称五甲联赛)将于22日在广东佛山揭幕,揭幕战由广东本土的两支队伍广东福迪汽车队对阵广州白云山和黄队。

  五甲联赛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室内五人制足球赛事,自2004年至今已举办7届,参赛队伍也由上赛季的10支扩军到12支。

  本届揭幕战堪称中国五甲联赛新旧势力的一场大碰撞,也是一场外援大战。广东福迪汽车队是首次打入此项赛事,广州白云山和黄队则是上一届五甲联赛的亚军,今年他们引进了五名哈萨克斯坦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队员作为外援,与现有的几名国脚组成豪华阵容。而广东福迪队也在五人制足球中国队主帅、巴西人法里纳的引荐下,斥重金从巴西引进数名外援,其中迭戈等人来自鼎鼎大名的桑托斯俱乐部。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