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继续“热身” 大郅:后面的对手更强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9月20日15:43

  昨天,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阶段,中国队90:71战胜叙利亚,继续“热身之旅”,易建联在21分钟内拿到19分6个篮板。

  叙利亚队缓慢的节奏,以及令人无法忍受的失误,使得他们的进攻生涩无比。在对手的映衬下,中国队打出了还算漂亮的篮球,两分命中率58%,三分命中率54%,助攻18次,抢断9次,就连“老男孩”王治郅都聊发少年狂,上演了一次快攻扣篮。而前几场表现不佳的替补也火力全开,此前失误频频的苏伟都得到14分,可见比赛有多轻松。

  当然,像王治郅这样的老队员并没有被轻松的表象所迷惑,大郅坦言硬仗在后面。“后面的对手都比较强,我们还得慢慢磨合找手感,不能因为这几场的胜利而沾沾自喜,毕竟2009年我们也是这样,但最终还是丢掉了冠军。”

  今天,中国队将迎战约旦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