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女排亚锦赛继续进行 中国女排轻取台北晋级八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20日16:06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1年女排亚锦赛昨天结束第二阶段复赛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后,以E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垒越南女排。

  此前四连胜的中国女排昨天面对的是同样保持不败的中华台北队。两队实力有一定差距,上一次在广州亚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上的交手,中国队曾以3比0完胜对手。此次相遇,占据网上优势的中国队胜面更大。惠若琪和王一梅搭档主攻线,马蕴雯和杨珺菁挑副攻大梁的中国队以25比15、25比14和25比20轻取对手。

  在其他场次中,E组的朝鲜女排战胜伊朗女排,F组的日本队则以3比0战胜泰国队,韩国队在战胜越南女排后排在F组第二名,仅次于日本队。

  复赛阶段比赛结束后,今天亚锦赛将休战一天,明天E组头名的中国队将迎战F组第四名越南女排,E组第二名中华台北女排将对阵F组第三名泰国队,F组第一名日本队迎战E组第四名伊朗队,F组第二名韩国队则与E组第三名朝鲜队遭遇。一旦战胜越南女排进入四强,中国女排将迎来恶战,很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韩国队的冲击。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