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卡瓦尼帽子致敬马拉多纳 利沃诺内战马扎里完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0日16:18

  周二在诺坎普还生龙活虎的“博尔特”,周日在圣保罗却变成了“沉睡的金童”,帕托在与那不勒斯一役中几乎消失,而专家一语中的:“帕托新赛季只踢了15分钟好球。”

  欧冠客战巴萨那记闪电入球,遮掩了帕托的所有毛病。人们都在谈论那次冲刺速度超过博尔顿,而不愿承认新赛季帕托其实发挥极其一般——超级杯和首轮意甲都是替补,毫无亮点。

  而客战那不勒斯成了试金石,帕托赛后被媒体打了最低分。上半时射门次数为零,让人印象深刻的只是他在边路与对手的推搡缠斗;下半时虽有3次射门却皆无关痛痒,更耀眼的则是他跳进禁区里的假摔吃到黄牌,以及那次闷头带球后误将皮球传给对手的表演。这一失误直接送给那不勒斯一次反击机会,哈姆西克的大力射门多亏席尔瓦奋力将球顶出。

  19次尝试过人,仅仅成功7次,3次射门,仅仅射正1次,帕托此役的效率奇低,至于跑动距离、传球次数等数据,更是让人感觉4天前诺坎普那个闪亮30秒的家伙,已经不再附体于帕托身上。与另一位也被称为“金童”的卡萨诺相比,帕托也不在一个档次,巴里人两轮1射2传,是米兰进攻中最为活跃的支点。

  《全市场》专家佩杜利亚指出:“帕托新赛季只踢了15分钟好球,他必须尽快醒来。如果他要在对巴萨那粒进球中沉睡两个月,那米兰就麻烦了。”伊布伤势未明,卡萨诺赛前与主帅阿莱格里又吵了架,红黑军团本想更多倚重帕托,但代表米兰出战128场攻入58球的帕托,前三战效率还不够高,阿莱格里可不愿看到帕托仅仅因为与芭芭拉的绯闻而登上报纸。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