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曝曼城两潜在劲爆交易 800万购意国脚皇马挖KUN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09月20日16:35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上周末,曼城在阿圭罗梅开二度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竟然在客场被富勒姆逼平,主帅曼奇尼赛后表示球队还需要买人。据《太阳报》报道,在冬歇期有望加盟蓝月亮的是罗马队中的意大利国脚德罗西,这笔转会将会花费曼城俱乐部800万英镑。

  尽管这个夏天有纳斯里这样的大宗收购,曼奇尼还是表示球队目前仍然缺少中场球员,意大利人解释道:“我们缺少中场球员,这是显而易见的。在比赛中,我的三个换人名额都用在了前场和后场位置,由于米尔纳和德容因伤缺阵,我根本没有办法充实中场的阵容。”

  曼城俱乐部准备在冬季引援,而他们想要给德罗西的报价则是800万英镑。由于德罗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而且他17万英镑周薪的要求被罗马队拒绝,所以被罗马标价2500万英镑的意大利国脚可能被降价出售。作为一名世界级的中场球员,很多豪门球队非常希望得到德罗西,此前就有皇马方面的追求。如今,曼城方面通过曼奇尼展开攻势,利用自己同为意大利人的优势购入德罗西。

  除了即将买人,曼城队还有可能流失球员,那就是本赛季大放光芒的阿圭罗。根据《goal.com》消息,皇马希望把这名前马竞球员带回马德里,不过这遭到了曼奇尼的反对。阿圭罗上场比赛刚刚梅开二度,还因为出色的发挥得到彪马高达500万英镑的球鞋赞助。

  这样优秀的球员,曼奇尼显然不希望他离开,意大利人告诉《星期日快报》:“阿圭罗不可能加盟皇马,因为他与曼城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阿圭罗对我们很重要,这个赛季我们直接进入欧冠正赛,从那时起球队就希望引进优秀的球员。”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报道,阿圭罗可以在加盟曼城一年之后转会皇马,只要伯纳乌出钱引援。

  人手短缺情况下,曼奇尼不得不在夏窗关闭前引进了哈格里夫斯,这位前英格兰国脚被同城的曼联“抛弃”,然后来到曼城队重新上岗。本在周三曼城和伯明翰的联赛杯赛场上,球迷们有望看到哈格里夫斯登场亮相。

  曼奇尼说:“周二的比赛之前我要和哈格里夫斯谈谈,到时看他的身体状态再决定他是否上场。他现在一直在跟队训练,但是也许只能踢大约30分钟到45分钟的时间。这场比赛我肯定会进行人员轮换,因为有五六个球员非常需要休息。科洛-图雷也有可能在联赛杯中复出,他已经准备好了。”

  尽管一场平局让曼城队暂时放慢了追赶曼联的脚步,但是球员们依然对于本赛季争夺联赛冠军充满了自信。主力后卫理查兹就表示,“以前我们总是活在曼联队的阴影下,但现在我们有能力挑战他们,因为我们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

  “有竞争总是好的,”他告诉天空体育,“尽管我们没有赢下富勒姆,这感觉就像受到了损失,但这仅仅是一场比赛。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伟大的球员,并有曼奇尼这样优秀的教练,我们会做的更好。”

  理查兹还认为这个赛季会有六支球队争夺冠军:“我们不能忽视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和热刺,他们仍然是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六支球队会为了最后的冠军展开竞争。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但我们永远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