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1九球世锦赛动态

蔡佩真3连胜率先晋级会内赛 FURY威利军团威武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9月20日18:26

  由沈阳进行的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外赛赛场上传来喜讯,美国著名时尚运动各品牌“FURY威利”签约代言选手蔡佩真,在比赛中一路击退强敌,以3连胜战绩闯入会内赛阶段,成为9月20日首位晋级会内赛选手。

  由于中国台北代表队选手名额有限,所以曾多次获得世界冠军头衔的蔡佩真需通过会外赛选拔,获得晋级会内赛阶段的资格。蔡佩真作为实力不俗的美女球手,此前在中国大陆进行的各项大赛中多数以种子选手身份参赛,类似情况实属罕见。

  对于蔡佩真而言,凭借实力晋级会内赛更加具有说服力,果然在9月20日进行的会外赛比赛中,蔡佩真一路过关斩将,连胜3场率先突围,顺利晋级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

  “FURY威利”品牌的4位代言选手均有参加本届赛事,凯莉•费雪以种子选手身份直接晋级会内赛,“九球天后”潘晓婷与福建小将吴晶均获得会内赛外卡,蔡佩真的突围成功意味着“FURY威利”军团首战告捷,顺利挺近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正赛阶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