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经纪人证实阿内尔卡欲转会 锋煞向往美国大联盟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0日18:46
  上周较早时候,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曾透露称阿内尔卡将在合同结束后离开斯坦福桥。近日博阿斯的话得到了证实,阿内尔卡的经纪人之一称法国人可能在8月份投奔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

  尽管切尔西前锋的交易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但是经纪人确认称阿内尔卡对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一直很感兴趣。阿内尔卡的经纪人之一维森费德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说:“我可以确认阿内尔卡现在依然对美国职业足球联盟的职业生涯很感兴趣,他目前很接近于加盟西海岸的球队,这个交易可能会在8月份到来,当然他在其他地方也有机会。”

  从目前来看,阿内尔卡最有可能签约的是洛杉矶银河,目前在洛杉矶银河效力的大牌有贝克汉姆,多诺万以及罗比.基恩,而阿内尔卡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

  除了美国职业大联盟外,据称阿内尔卡的老东家巴黎圣日耳曼以及目前老马执教的阿联酋阿尔华斯尔队也都对法国人发出了邀请。当然不管下一步迈向哪里,阿内尔卡离开的可能性基本可以达到100%。

  现年32岁的阿内尔卡和切尔西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博阿斯已经接受了法国人要离开的现实。现在的切尔西阵营中,有托雷斯,德罗巴,卢卡库以及斯图里奇等攻击手,因此阿内尔卡的出走对于博阿斯来说并没有太多的损失。(Goal.com)

  米兰赛前迎利好:伊布伤愈归训 因扎吉周中复出 经纪人证实安郅青睐屠夫 加图索恐步猎豹后尘 凄凉开局枪手跌入谷底 凤凰涅槃后防急需反省 Goal.com 西甲第5轮前瞻:桑坦德竞技 vs. 皇马 Goal.com 联赛杯第三轮前瞻:曼城 vs. 伯明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