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曼城核心在西班牙却成替补 称只因没去巴萨皇马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0日19:09
  英超曼城队中的攻击中场席尔瓦近日公开表达了对自己在西班牙国家队的遭遇的不满,认为主帅博斯克对自己的重视程度与自己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并不相称。

  自从在2010年夏天自瓦伦西亚加盟曼城后,席尔瓦已经成长为后者队中的核心主力,也是英超赛场上闪亮的明星之一。然而尽管席尔瓦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常客,并先后入选过球队参加2008欧锦赛以及2010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但其却一直都只能在斗牛士军团的主力与替补位置之间徘徊。

  “事实是,一个球员在俱乐部的表现似乎对其在国家队的出场时间毫无影响。在过去一段很长的时间里,我都在俱乐部比赛中有很出色的表现,但这甚至不能为我在西班牙国家队中赢得一个首发位置。”《马卡报》援引了席尔瓦的发言。

  “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但我经常感觉到教练似乎并不真正需要我。”

  “去年世界杯小组赛中,我们曾经意外地以0-1输给了瑞士。那场比赛之后,我是唯一一个失去了首发位置的球员。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我成为球队失利的牺牲品了。”

  席尔瓦认为,也许自己离开瓦伦西亚后选择加盟英超曼城的决定影响了博斯克的态度。

  “如果我是巴萨或皇马球员是否会改变这一切?实话说,我有时候也会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我加盟了巴塞罗那或者皇家马德里的话,也许我就能在国家队中得到不一样的待遇了。”(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