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瞄准意甲最红杀手 巴萨赛季出勤王却遭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1年09月20日22:09

  过去的一周,效力于那不勒斯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可谓大放异彩,他先是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攻破曼城的大门,帮助球队抢得一分,随后又在意甲对阵卫冕冠军AC米兰的时候上演帽子戏法,让那不勒斯取得两连胜高居意甲首位。卡瓦尼并没有过为豪门效力的经历,这名状态大勇的神锋也获得了欧洲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了巴萨。

  根据意大利《itasportpress》的消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在密切关系卡瓦尼的表现,不排除红蓝军团未来向乌拉圭人发出邀请。从巴勒莫转投那不勒斯之后,24岁的卡瓦尼逐渐取代拉维奇,成为了球队的新旗帜,上赛季他在意甲35场打进26球夺得银靴奖,并且率队获得第三杀进了欧冠小组赛。今年夏天,卡瓦尼与曼联和皇马等豪门都传出了绯闻,但他还是决定留在那不勒斯继续效力。

  卡瓦尼身高1米88,是一名非常全能的中锋,执教过那不勒斯的多纳多尼就曾这么评价他:“卡瓦尼拥有一名优秀前锋的全部能力,并且能够很好地为全队服务,这是他和其他前锋最大的不同,他完全能够融入巴萨这样的球队,面对那些都是冠军级的球员,卡瓦尼完全可以作出一些牺牲。”巴萨曾在09年夏天高价引进过伊布,希望能在锋线增加一个高点,瑞典神塔虽然进球不少,无奈不能和梅西很好地共存,最终他只能被扫地出门,瓜迪奥拉如今仍未放弃引进一名锋线高塔的计划,他也非常清楚,巴萨中前场都是小个子球员,帐下如果有一名高大的中锋,给战术多一种选择,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卡瓦尼虽然没有伊布那么大牌,可以甘心为巴萨奉献,但如果他未来加盟诺坎普,还是会面临很多困难。卡瓦尼不能像比利亚那样打边锋,他只能打突前中锋,但巴萨中路还有梅西,加上还有佩德罗和桑切斯这些边路好手,小法也能踢一个影子中锋,卡瓦尼注定只能多数时候打替补,作为那不勒斯的当家前锋和现在意甲最红的杀手,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去巴萨屈尊。在得知自己被瓜迪奥拉关注后,卡瓦尼也作出了回应:“我很高兴自己被瓜迪奥拉这样的教练所提到,这是我的荣幸,但我现在只考虑自己的球队,如果瓜帅有下一步计划的话,应该去和那不勒斯俱乐部联系,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当然我也经常梦想着未来为一支大的俱乐部效力,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巴萨在打卡瓦尼的主意,而在队中非常重要的中场球员凯塔却遭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挖角。凯塔今夏曾被传出接到拜仁和AC米兰等豪门的邀请,不过巴萨并不愿放走这名六冠王时期的功臣。上赛季凯塔为巴萨56次出场,是全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压倒了55场的梅西,这一数据说明了他在瓜迪奥拉心中的地位,虽然马里人已经31岁,但身体和竞技状态并未下降,是球队中场轮换的一枚重要棋子。巴萨中卫位置经常缺人,马斯切拉诺和布斯克茨随时需要客串中卫,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更不可能轻易把凯塔放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