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五大未完之事:寻飞侠接班人 再夺一次冠军

5、寻找科比接班人
1/5

5、寻找科比接班人

2011年09月21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14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年满33岁,对于大多数NBA球员来说这早已经处于老得打不动的年龄阶段,但“飞侠”状态虽然有所下滑当依然还是联盟最出色的球星。《看台体育》篮球评论员乔舒亚-塞克斯通撰文,点出科比在退役前仍有五大未完成之事。

  5、寻找科比接班人

  尽管现在的科比依然状态神勇,但他不可能永远都是湖人当中最优秀的球员,因此这支球队也必须开始寻找另一名超级巨星来顶替科比的位置。考虑到湖人队史上极少有推倒重建的经历,因此如何延续他们超级强队的势头必然是寻找科比继承人,而这名接班者则要在“飞侠”退役前学会科比身上的领袖特质。不过这个过程也必然会出现科比要接受他不再是球队内最出色球员的事实,那个时候的他也会让改变不少球迷对他的看法,因为一直以来他都是以自我意识,以及争夺球队老大而闻名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