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国青京城集结人员再吃紧 鲁能核心因足协杯告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1年09月21日00:22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国国青队在北京集结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本次集训的目的也是为了备战11月初在马来西亚进行的亚青赛,由于中乙联赛以及城运会、足协杯等赛事的影响,原本应该有23人参加集训,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的仅有13人。

  这是国青队在九月组织的第二次集训,和上一次集训相比,这次集训在人员上有不少变动,当然这其中由于城运会以及留洋计划等影响较大。名单中鲁能仍然是大户有10名队员入选,而已经在鲁能一队报名的王彤则因为足协杯的比赛没有准备参加。来自绿城的5名队员也只有孙正傲一人按时抵达,其他队员包括中邦的三名小将都将在今天参加完中乙比赛后会合。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集训将是亚青赛前的倒数第二次集中,国青主帅杨也基本将敲定大名单,像来自延边的金波今天就单独和杨进行了交流。而在这个队伍中目前经验最丰富的来自长春的裴帅或许也将凭借在联赛的出色发挥重新回归。

  本次集训还有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那就是国青队前任主帅宿茂臻,他与黎兵哈威将是中方教练组的主要负责人。由于国青备战受到城运会中乙联赛等影响,时间短任务重,短期内洋帅还对队员都不是很熟悉,能否在这一个月的时间达到预计的效果,这就需要中方教练团队和队员一起努力了。(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