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无视越南展望半决赛 俞觉敏:问题多苦难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21日02:23

  今天17时,中国女排将迎来亚锦赛1/4决赛。赢球基本不是问题,业内人士也普遍将眼光提前瞄向了下一场。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与越南队的比赛本应于15时进行,但据领队胡进透露,组委会针对比赛时间进行了调整,中国女排的出场时间被延后两个小时。 15时开打的,是日本队与伊朗队的比赛。此刻,没有多少人关注越南队,前女排主帅陈忠和也通过微博表示,“关键是半决赛对阵韩国的话,是一场硬仗了。 ”

  本届亚锦赛上,中国女排并不被看好,但从小组赛到复赛,一场一场打下来,她们的表现越来越好,逐渐进入了状态。按照这一势头,半决赛如果对阵韩国,取胜希望应该也比较大。相对来说,韩国队还是比日本、泰国更容易对付一些。实际上,从分组抽签开始,中国女排就被认为运气不错。在挺进决赛的路上,遇到的阻力相对较小。

  机会不错,但更需要自身努力。之前的5场比赛,中国女排势头很好,但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主教练俞觉敏也说,现在的女排问题多、困难多。他会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虚心接受各方面的批评指正。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