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联赛杯-欧文两球吉格斯建功 曼联半场3-0利兹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1日03:35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45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入第三轮争夺。英冠球队利兹联队坐镇主场埃兰路球场与曼联队交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利兹联队进入半场休息。本赛季首次亮相的欧文17分钟内左右开弓梅开二度;吉格斯补时阶段又入一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0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46胜35平27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联赛杯的4次对阵红魔更是保持全胜,不过两个赛季前利兹联在足总杯第三轮作客老特拉福德一球掀翻曼联取得在双方近5次过招时的首场胜利,当然曼联最近7次作客埃兰路只有1负。此役,利兹联铁卫基斯诺博需坐球监无缘出赛;曼联队则让主力球员彻底休息,弗格森进行了全盘轮换,欧文、贝尔巴托夫本赛季首次获得先发机会,中卫位置客串的卡里克与19岁小将弗里耶斯搭档。

  第3分钟,麦科马克大禁区边缘左肋处左脚射门偏出远角。第5分钟,利兹联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在混战中贝尔巴托夫门线前两度解围,最后弗里耶斯封堵出主队射门躲过这波进攻潮。第9分钟,贝巴左侧横传,欧文被克莱顿抱腰放倒,不过主裁判麦克-琼斯并无任何表示。15分钟,贝巴直塞球交给插上的朴智星,后者大禁区边缘横传,欧文拿球晃过李斯的正面防守左脚低射球门右下角,皮球缓慢滚入球网,本赛季首度亮相的欧文打入加盟曼联的第15个进球,也是在双方正赛交锋中曼联第150次攻破利兹联城池。

  第19分钟,麦科马克左侧任意球开远端,贝克齐奥跃起争顶未果,皮球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克莱顿左肋25米外劲射被阿莫斯直接将球抱住。第24分钟,法比奥滑铲放倒布隆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迪乌夫也因防守动作过大申请黄牌一张。第28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右肋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第32分钟,迪乌夫右翼巧妙摆脱防守后将球横传交给欧文,欧文外脚背一停随即17米处右脚劲射球门左侧梅开二度,老金童身披曼联战袍出赛联赛杯6场打进6球。

  第36分钟,贝巴直塞,欧文禁区右侧扣球摆脱低传门前,瓦伦西亚铲射,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2分钟后,斯诺德格拉斯前场铲翻朴智星也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低传被隆纳根封出底线。补时第2分钟,吉格斯左侧角球与朴智星战术配合,突破杀入禁区后果断左脚射门,皮球碰防守球员稍变线后入网。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利兹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利兹联队:1-隆纳根/26-布隆比、28-怀特、48-奥德亚、22-李斯/14-豪森、15-克莱顿、23-斯诺德格拉斯、38-基奥/10-贝克齐奥、44-麦科马克

  曼联队:40-阿莫斯/20-法比奥、51-弗里耶斯、16-卡里克、25-瓦伦西亚/27-马切达、11-吉格斯、13-朴智星、32-迪乌夫/7-欧文、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