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联赛杯21日赛果:红魔枪手携手晋级 热刺遭点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2011年09月21日06:08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赛事先战10场。结果,以曼联、阿森纳为首的英超豪门都是以替补结合年轻球员的方式出战,兵不血刃地擒下低级别对手,顺利晋级。反观阿斯顿维拉以及托特纳姆热刺这样的英超中上游豪强,他们则是在英超级别的对话中遗憾告负,只能早早出局。22日凌晨,曼城、切尔西、利物浦三强将出战。

比赛时间 比赛地点 关注五豪门
21日 2:45 艾兰路球场 利兹联 0-3 曼联
21日 2:45 酋长球场 阿森纳 3-1 什鲁斯伯里
22日 2:45 伊蒂哈德球场 曼城 VS 伯明翰
22日 2:45 斯坦福桥球场 切尔西 VS 富勒姆
22日 2:45 AMEX 球场 布莱顿 VS 利物浦
联赛杯第三轮其他赛果
奥尔德肖特 2-1 罗奇代尔
阿斯顿维拉 0-2 博尔顿
伯恩利 2-1 米尔顿凯恩斯
诺丁汉森林 3-4(加时) 纽卡斯尔联
斯托克城 7-6(点球) 托特纳姆热刺
5-0 米尔沃尔
布莱克本 3-2 莱顿东方
水晶宫 2-1 米德尔斯堡

  联赛杯总共由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的20支球队、以及英格兰足球联赛(包括英冠、英甲、英乙)72之球队参加,从首轮到最终的决赛总共有七个轮次。在进入半决赛之前,全部采取单场淘汰赛制,如果90分钟未分胜负将进行加时赛、甚至点球决胜。半决赛的胜者在进入决赛的同时,也将获得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利物浦是英格兰联赛杯的王者之师,他们总共10次闯入联赛杯决赛,并7次捧走了最终的冠军,两项数据均无出其右者。然而,上个赛季英超战绩不佳,让利物浦在联赛杯第二轮就率先登场,凭借苏亚雷斯的精彩表现,红军3-1战胜了英甲球队埃克斯特,成功晋级第三轮。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