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开拓者悍将称已完全康复 马修斯为球队健康祈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21日06:39
韦斯利-马修斯资料图 

  NBA联盟当中恐怕没有其他球队像开拓者队那样遭遇过那么严重的伤病,也没有其他球队像开拓者队那样因为伤病而损兵折将那么多的。所以,在过去每个赛季开始之前,开拓者队都一再强调保持球队健康的重要性,今年同样如此,他们希望在接下来这个赛季保持健康的基础上寻求成绩方面有所突破。

  韦斯利-马修斯去年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开拓者队,但是甚至是马修斯在上个赛季中段也遭遇了一次拉伤,不过马修斯在近日参加拉斯维加斯Impact Basketball的训练营训练时表示,他现在已经百分之百康复了,正在努力为新赛季的开始做准备,无论新赛季何时开始,他都可以迅速投入比赛状态当中去。

  “我们球队拥有很多天赋球员。”马修斯在谈到他的开拓者队时说道,“我们有很多人可以做很多事情,我们剩下的问题只是把这些人融合到一起,能够持续完整地打一个赛季而已。”

  谈到对于开拓者队来说征战新赛季的最关键因素时,马修斯也认为是健康问题,对此他说道:“我认为球队健康是一个重要因素,这个因素在过去几年时间当中一直在影响着开拓者队,开拓者队过去几个赛季总是在这方面碰到麻烦,希望我们后面不会再碰到同样的问题了。希望我们球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能够以较为完整的阵容去打每场比赛的48分钟时间。”

  马修斯同时也表示,上个赛季球队出现的伤病状况同时也为球队的一些球员提供了一个成长进步的机会。“在我呆在开拓者队的一年时间当中,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我们遭遇了很多伤病,不得不采取各种阵容组合和轮换体系。球队的核心仍然是保持住了,我们又另外引进了像雷蒙德-费尔顿这样的重要球员,希望这能够帮助我们摆脱困境。”马修斯说道。

  马修斯现在没有办法解答开拓者队的阵容深度问题,开拓者队现在在相似的位置上通常都拥有多名球员,而这些球员都是需要出场时间的。“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解决分配球员出场时间的问题,或许这个问题可以等到训练营的时候加以解决。”马修斯说道,“我们的教练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后面会有一个重大项目和计划。”

  马修斯和另外60多名NBA球员一样,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边训练边参加超级夏季联赛,他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为新赛季积蓄能量。“尽量让自己保持积极活动的态度和身体状态。”马修斯解释道,“我现在能量十足,因为我热爱篮球这项运动,我希望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这就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这一目标一直在激励着我。我只是让自己保持积极状态,以便随时准备迎接新赛季的到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