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战弱旅欲延续5年神话 两位置换人誓拿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21日07:56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将打响,上轮意外输给莱万特的皇马将连续客场作战,前往沙丁鱼人球场迎战桑坦德竞技。穆里尼奥在周二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尽管赫迪拉遭遇停赛,佩佩、科恩特朗、沙辛和阿尔滕托普因伤不能出场,但穆帅还是把一线队的所有23名球员带到了客场,另外青年队的门将梅西亚也获得征召。在上周末意外输球后,队内爆出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穆帅把所有球员都带到客场,显然希望皇马球员能够齐心协力,更衣室内的气氛保持稳定。文字直播间

  皇马和桑坦德竞技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86次,皇马49胜17平20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16胜12平15负。皇马过去4个赛季都双杀桑坦德,已经保持了8连胜,上赛季皇马主场6-1大胜,C罗上演了大四喜,而在客场则以3-1取胜,本泽马打入两球。皇马最近一次输给桑坦德,还是06-07赛季的事,他们在客场1-2不敌对手。

  由于上轮皇马客场输给莱万特,所以本场已经不容有失,穆里尼奥的唯一目标就是3分,否则他面临的压力将更大,球队需要一场大胜解决目前的危机。桑坦德本赛季开局糟糕,目前1平2负没有胜绩,上轮更是客场被马竞4-0狂屠,球队已经注定要为保级而战,今夏走了罗森贝里和多斯桑托斯两名大牌之后,桑坦德的攻击力极具下降。不过桑坦德的主帅是阿根廷人库珀,这名老谋深算的教头恐怕会制定相应的战术,利用主场之利给皇马制造麻烦。

  不过一项数据恐怕会成为皇马的护身符,那就是过去12场在周中进行的西甲比赛中,皇马保持了全胜,自从2006年12月20日主场0-3不敌维尔瓦之后,球队接下来的12个周中联赛全部获胜,而且包括了多场大比分的胜利,包括客场5-1大胜瓦伦西亚、主场4-1羞辱巴萨、主场7-1狂屠希洪竞技、客场4-1轻取马洛卡。上赛季的3轮周中比赛,皇马3-0击败西班牙人、7-0横扫马拉加、4-0拿下赫塔菲,3场比赛打进14球不失1球,不知道穆帅能否延续这样的好运。

  出场阵容方面,由于缺少了赫迪拉、科恩特朗和佩佩,皇马本场势必要做出一些调整,谁来顶替佩佩和卡瓦略搭档中卫,谁来和阿隆索搭档双后腰,都是穆帅需要解决的问题。《马卡报》预测瓦拉内将首发踢中卫,这名法国小将本赛季还未有过出场的纪录,而拉斯-迪亚拉将新赛季第一次首发担任后腰的重任。不过瓦拉内缺乏经验,本赛季还没有打过比赛,失宠的阿尔比奥尔也是没有出场过,最近又在闹着转会,穆帅最有可能让拉莫斯移到中路,然后阿韦洛亚踢右后卫,至于后腰位置,拉斯-迪亚拉将和格拉内罗竞争首发,法国人的机会还是更大一些。上轮穆帅在首发中雪藏了C罗和厄齐尔,这场他势必会将两大巨星全部派上。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佩佩、马塞洛/阿隆索、拉斯-迪亚拉/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本泽马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桑坦德24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

  后卫:拉莫斯、卡瓦略、阿韦洛亚、佩佩、马塞洛、瓦拉内、阿尔比奥尔、科恩特朗

  中场:阿隆索、厄齐尔、卡卡、拉斯-迪亚拉、迪马利亚、赫迪拉、沙辛、格拉内罗、阿尔滕托普、卡列洪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