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娃抱怨帕克不与她联系 绝望主妇旧情复燃(图)

01怀念
1/30

01怀念

2011年09月21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9月21日,当托尼-帕克在欧锦赛上威风八面,带领着法国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决赛并最终获得亚军的成绩后,法兰西掀起了一股“帕克旋风”,这位效力NBA马刺队的球星成为了国家的英雄。而帕克越风光,作为前妻的伊娃似乎就显得越加的落寞越加怀念过去两人相处的时光,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伊娃表示她为最近几个月时间里,帕克与她没有进行任何的联系感到伤心,两人已经彻底成为了陌生人,这段婚姻真的深深伤害了她。

  “作为一个女人,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价值不能够通过一个男人,或者通过你的婚姻来进行衡量。”伊娃说到,她表示与帕克的婚姻给她上了深刻的一课,两人在离婚后的几个月时间里,帕克与她没有任何的联系,仿佛两人此前三年的婚姻和感情从未存在过,两人就像是陌生人一般。

  伊娃与托尼-帕克曾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妇,伊娃因为曾出演美国热播电视剧《绝望主妇》而名声大噪,她曾与影星克里斯多夫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短暂婚姻。伊娃与帕克两人在2007年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好景不常两人不断出现问题。首先是两位明星都非常忙碌,帕克忙于比赛,伊娃忙于拍戏,两人聚少离多因此性生活并不如意,而令人惊讶的伊娃的性录像带事件、帕克的偷情丑闻,使得他们之间的关系最终难以继续维持下去,最终两人在2010年进行了离婚。

  而在两人离婚后,伊娃和托尼-帕克也很快被媒体发现都有了新欢,但是这一次伊娃突然抱怨帕克一直不与他进行联系,抱怨前夫的无情,是不是对帕克旧情复燃?希望与这位NBA球星重修旧好哪?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