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克静候劳资谈判进展 一月前不考虑赴海外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21日09:33
诺维茨基带领小牛队获得上赛季总冠军
诺维茨基带领小牛队获得上赛季总冠军

  北京时间9月21日,随着NBA停摆期的深入,劳资谈判也陷入到另一个僵局当中,很多球员纷纷开始选择到海外淘金,其中不少海外球队对引进新科总决赛MVP德克-诺维茨基也是趋之若鹜。但是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诺维茨基在一月份之前不会考虑到海外打球的事宜。

  诺维茨基拥有一个长时间的个人教练霍尔格-格斯科温德纳,他们同时也是私下关系极好的朋友。据格斯科温德纳在最近透露,诺维茨基在对待海外淘金的事情上持着等待的态度,决定在一月份之前都不会到海外打球。在此前有不少欧洲球队,包括他的祖国德国的篮球俱乐部向诺维茨基问价,但这名小牛巨星一直都没有进行回应,因为诺维茨基是一直都在等待劳资谈判的结果,看看2011-12赛季是否能够如期进行。

  尽管现在劳资双方仍在努力争取新赛季按时开打的可能性,但若是2011-12赛季发生缩水的话,那么一月份被普遍认为是NBA能够争取到劳资协议的最后时间,正如1998-99赛季的那次罢工一样,导致NBA球队只能打50场比赛。因此新赛季究竟是缩水还是完全报销,一月份显然就是最后的底限。“德克会等到一月份的时候再作打算,”格斯科温德纳说,“若是确定了整个赛季都会报销的话,那么他就会加盟某支球队,目的在于保持自己的个人状态。”

  对于小牛的球迷们来说这显然是个好消息,因为从去年的9月份小牛训练营正式开始之后,诺维茨基就从来没有停息过,在带领小牛夺得2011年总冠军后,他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今年夏天的欧锦赛。若是NBA新赛季缩水的话,那么诺维茨基就能够趁机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如今这名德国球星已经33岁了,他明白休息的重要性,因此在面对漫长的赛季征程时,诺维茨基懂得如何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

  若是诺维茨基选择回德国,或者是欧洲其他球队打球的话,那么显然会很受欢迎。不过现在的情况依然还是要看劳资谈判的进度问题,尽管本周双方将会再度进行谈判,但双方依然在联盟利益分配比例和硬工资帽的问题上有分歧,所以能否按时解决劳资纠纷还是个问题。(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