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不满皇马被称为强盗:西班牙打架却被赞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21日10:20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客场与桑坦德竞技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在不敌莱万特之后,球队本场比赛绝对不能再输了,尽管缺少了佩佩、赫迪拉和科恩特朗,但皇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顶替,他自己并不担心。穆帅特意谈到了皇马上一场与莱万特的冲突,他指责媒体用不同的标准对待自己的球队,皇马发生冲突就被指责为强盗,而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与智利队的球员打架,却被赞扬成如兄弟般的团结。

  穆帅认为,三名主力球员的缺阵不是什么麻烦,反而给其他替补球员带来了机会:“我们失去了三名球员,这意味着之前比赛没有首发的球员将担任主力,这没有什么问题,我们有21名球员,他们都做好了随时出场的准备。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出场的,但这是一个机会,他们可以好好利用。”

  上一场失利给皇马带来了什么冲击,穆帅表示队内并没有去讨论这场比赛,他只是不想看到皇马遭遇两连败:“我们还没有讨论与莱万特的比赛,我不喜欢在赛后就去说这些,接下来我们有时间去复盘,现在我们集中精力准备与桑坦德的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皇马连续输球的话,那可会令我担心,这就意味着我们两场比赛丢了6分,将会在赛季结束时直接影响我们的排名,别看接下来还有很多轮的比赛,但要是真输了,未来我们会担心很长时间。”

  皇马在与莱万特的比赛中发生了冲突,赫迪拉被红牌罚下,赛后穆帅表示赫迪拉落入了对方的圈套,而媒体则指责穆帅推卸责任,并且批评现在的皇马越来越“暴力”,对此穆帅予以了回击:“这不是我的责任,赫迪拉没有打架,打架的是西班牙队和智利的球员,但看看你们说的,认为他们很了不起,展现了球员的个性和国家队的精神,国家队的球员就像兄弟一样。而皇马就被说成了强盗,事实上赫迪拉是一个很冷静的球员,他根本没有使用什么暴力行为,但就这样他仍然被罚下,还要被禁赛,我们只剩10人输了比赛,赫迪拉明天的比赛不能踢,我不会担心他,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再犯。”

  穆帅指责莱万特的球员给皇马设套,记者提醒他皇马阵中也有一个暴力分子佩佩,并且问他如何控制佩佩的动作,穆帅选择了回避:“我不会去做什么,对球场上的圈套和冲突的掌握,都是裁判的工作,每名球员,每个球队和每个球队的主场,他都需要了解。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就看裁判的吹罚是否正确,当然其他的取决于球员自己的人格,以及能否在球场上控制自己。”

  对于皇马主力阵容中,西班牙球员越来越少的话题,穆帅给出的回答有些缺乏说服力:“因为我们队中太多西班牙球员了,很多都是同位置的球员,我不可能让卡西和阿丹同时出场,也不可能让拉莫斯和阿韦洛亚一起打主力,阿隆索和格拉内罗也很难同时首发。”不过穆帅却忘了提阿尔比奥尔和卡列洪,与他们同位置的主力都是外籍球员,而穆帅也拒绝透露是否会派格拉内罗在与桑坦德一战中首发。

  上周中的欧冠,C罗脚踝被对手踢出血,记者问穆帅是不是认为裁判对C罗保护不够,狂人说:“我不想多说,这种事我几个月前就说过,场上有裁判,他能去决定,同样的事情说多了,对我没有好处。萨格勒布能以11人结束比赛,而我们只能10人作战,不同的比赛有不同的理解,赫迪拉推一下人就被罚下,但萨格勒布的球员踢C罗那脚,却没有受到相应的处罚。”那么桑坦德会不会同样用肮脏的踢法对待皇马呢?穆帅表示需要看裁判的判罚:“一切都要看裁判,如果他不吹停比赛,比赛就能一直踢下去。”

  穆帅执教皇马后,球队平均每4场就有1人罚下,对于这个数据,穆帅也是有些尴尬:“那看看未来4场我们能否以11人结束比赛,如果做到的话那就很好,最近连续两场我们都拿到了红牌,未来8场里我们也不希望有人被罚下,这就达到了平均值。”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