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暗讽C罗称梅西更帅 否认内马尔签皇马

2011年09月21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近日接受了8tv的采访,并对包括C罗言论、内马尔转会以及球队赞助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皇马球星C-罗纳尔多在球队上周1-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中得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赛后,其表示人们是因为自己“人帅有钱踢球棒”而嫉妒自己。

  但对于C罗的此番言论,罗塞尔则显然有不同的看法。

  “我不了解人们的审美标准,可是就我个人而言,比起C罗,我还是觉得梅西更好。”

  近日关于巴萨皇马争夺巴西前锋内马尔的新闻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有消息称内马尔已经通过了皇马方面的体检并与白衣军团签订了一份预加盟合同。但罗塞尔否认了这一说法。

  “内马尔是一位出色的球员。皇家马德里并没有与他达成任何协议。”

  谈及巴塞罗那的发展,罗塞尔则表示希望在诺坎普球场推行禁烟政策,并在球场中划出专门给年轻人观看比赛的区域。

  最后,罗塞尔谈到了巴塞罗那与卡塔尔基金会之间的赞助合同问题。本周,巴塞罗那俱乐部将进行会员大会,就是否接受这一赞助合同进行投票表决。如果合同能够获得通过,则巴塞罗那将在球队112年历史中首次出售其球衣胸前的广告位置。

  罗塞尔希望会员们能从长远考虑,了解此笔交易给俱乐部带来的好处。

  “当我参加欧足联的会议时,所有人都向我表示了祝贺,因为他们都认为这是一笔很好的交易。我希望会员们能为俱乐部考虑,尤其是将来的球队引援问题。这笔赞助无疑将会给我们带来许多实际利益。”(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