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冠军西班牙回国受热捧 亚军法国游巴黎同样庆祝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21日11:04
西班牙核心加索尔春风得意
西班牙核心加索尔春风得意
西班牙MVP纳瓦罗高举奖杯
西班牙MVP纳瓦罗高举奖杯
法国队也举行了庆祝活动
法国队也举行了庆祝活动

  西班牙球迷是如此幸福,他们总能找到狂欢的理由。昨日,在欧锦赛上夺冠的西班牙男篮回归到马德里,与民众一同庆祝,几乎是万人空巷的盛况。这场面与西班牙男足夺得南非世界杯时,何其相似。

  不过,并不是夺得冠军才值得庆祝,由于欧锦赛的冠、亚军都直接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所以从强手如云的欧锦赛中杀进决赛的法国男篮,也已经十分满意自己的表现。昨日,他们同样举行了庆祝活动,不过略显低调,只是全队与身穿9号球衣的丘吉尔雕塑合了影,为明年的奥运会打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