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计分牌又罢工了 尴尬让日本主帅哭笑不得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赵峰
2011年09月21日11:16

  湖北日报讯 好了没两天的电子计分牌昨晚又罢工了,明明得分却显示不出来,这让日本队主帅托马斯哭笑不得。

  事故发生在日本队与菲律宾队比赛的第三节后半段,当时菲律宾队52比49领先3分。此时,日本队9号球员进攻造成对方球员犯规,而菲律宾球员对这一判罚表示不满,招致一次技术犯规,日本队获得四罚一掷的机会。四次罚球日本队球员罚进三球,比分应该变成52比52,可电子计分牌却显示52比51。

  这一问题被日本队主帅托马斯发现,立即向技术台提出质疑,经过反复核查后确认比分为52比52。可是,计分牌却罢工了,无论如何也加不上这一分。为了不影响比赛顺利进行,技术台安排现场播音员人工报分:“由于计分牌出现故障,现场比分应为52比52。”

  也许是受到了这一事故的影响,日本队在第三节剩余的时间里一分未得,而菲律宾队则趁机打出8比0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赛后,记者询问托马斯“这一花絮是否影响了球队发挥”,他表示:“输球有很多原因,你说的这个事情只占很小的一部分,不过还是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记者 赵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