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足协杯成邦弗雷雷续约筹码 建业120万重奖搏4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21日11:36

  本报讯 今晚,足协杯1/4决赛全面展开,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胜者将直接晋级四强,同其他三支球队争夺宝贵的亚冠门票。建业能否创造历史,在此一搏。河南电视台八套今晚7:30现场直播比赛。

  为了激励建业将士奋勇拼搏,俱乐部开出了120万的赢球奖,除了队长陆峰家中有事没去济南,所有主力悉数前往。而为了更好地研究鲁能,主帅邦弗雷雷上周日就到了济南。对于足协杯比赛邦弗雷雷表示:“联赛和足协杯同样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对待。”对建业而言,要想明年打亚冠,只有足协杯这一条路;对邦帅来说,如果能拿个足协杯冠军,那么明年的续约将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