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高球希望赛总决赛开杆 盼成中国高尔夫希望之源

2011年09月21日1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周小梅
  【深圳商报讯】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年度总决赛昨天下午在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了隆重的开球仪式,随后,总决赛配对赛正式开打。未来3天,在2011年希望赛中夺得单站冠军的黄永乐、殷子珺等业余高手将为总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作为目前最受国内业余球员欢迎的全国巡回赛,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参赛球员水平逐年提高,赛事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年总决赛经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参赛球员有117人,包括87名男子球员和30名女子球员。开球仪式上,深圳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庄礼祥在致辞中对希望赛两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2011年希望赛总决赛在深圳的举办,将对深圳高尔夫球运动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并期待希望赛能够长期落户深圳,让深圳和希望赛一起成为中国高尔夫球未来的希望之源。(周小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