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足协杯建业客场挑战鲁能 目标明确延续亚冠梦想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9月21日12:19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今晚7点半,足协杯八强战全面打响,建业队将在济南挑战山东鲁能,争夺四强席位。由于建业队进入联赛三甲希望无存,只能寄望冲击足协杯冠军。因此建业队此役目标十分明确,全力以赴击败鲁能,延续自己的亚冠梦想。

  ▶▶鲁能低迷,老邦笑了

  上周日,邦弗雷雷赴济南侦察敌情。最终,鲁能被实德0比0逼平。对于这个结果,老邦宽慰地笑了:“如果跟我们踢时,鲁能还是这个水平,我们肯定能赢。”眼下,体能是建业面临的最大“拦路虎”。不过老邦对此并不感到担心,“鲁能的比赛比我们晚一天进行,可能他们更疲劳一些”。由于周末还要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北京国安,老邦表示会考虑采取阵容轮换制。队长陆峰因为要处理私人事务,昨天已离队返回洛阳。而最近状态不错的外援弗洛雷斯,以及于乐、王寿挺等替补球员有望获得登场机会。

  ▶▶做客济南,建业不怵

  在济南,建业历来就有“克鲁能”的传统,2007年,建业曾2比1爆冷击败双冠王山东鲁能,赢得“专治各种不服”称号。2008年,鲁能在主场唯一一次击败建业,比分也不过是1比0。2009年,建业再次复制了当年2比1的比分。去年鲁能虽然取得了联赛冠军,建业却成功地以1比1全身而退。

  颇有意思的是,建业从鲁能足校引进的徐洋扮演了“鲁能克星”角色。自2008年加盟以来,徐洋已经三度攻破鲁能大门。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