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锦赛男篮打半场好球 邓华德:我们才是最强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2:46

  特约《长江日报》记者范善菁报道 昨晚,在男篮亚锦赛复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93比60大胜约旦队,取得五连胜,提前锁定了八强席位。赛后,面对韩国队、黎巴嫩队等外界质疑,邓华德予以反驳:“我们才是最强的。”

  中国队打了半场好球

  面对约旦队,中国队开场表现不错,尤其是王治郅,连续命中3分,首节中国队便取得了25比15的领先。但第二节,约旦队在阿巴斯的率领下,展开反击;反观中国队,则失误频频,此节比分为15比19,中国队单节居然还输了4分。半场结束,中国队也仅以40比34领先。

  第三节一开场,孙悦、刘炜这对后场“双枪”齐开火,分差再度拉开到两位数。随着体能的下降,约旦队防守强度下降,易立连续得分,分差拉开到21分。中国队最后一攻,易立远投得分,71比44。本节单节得分比为31比10,中国队一举拉开分差。第四节比赛,中国队换上替补,最终以93比60分大胜。

  易建联得到了16分和12个篮板,依然是中国队头号得分手。

  邓帅称中国队最好

  韩国队主教练说,伊朗队将最终夺冠;黎巴嫩队主教练说,伊朗队比中国队强……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在昨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反驳:“我们才是最强的。”

  “我知道,每个人都想谈论对手和我们的比较。了解我的人,适应我脾气的人,知道我们球队的方法,我们现在是一场一场去准备。”邓华德说,“我也知道很多教练在说很多话,我也知道大家想让我加入(话题)。但是我不参与这个话题。这个赛事有很多好球队,有很多好教练。但我认为我们状态最好。”这两天,有关中国和伊朗队谁更强大的话题很多,显然邓华德对外界更好伊朗队很有意见。

  邓华德表示,保持专注度,对中国男篮最好。“就我来说,作为球队领袖,我希望保持专注,内部非常统一,一场一场去打比赛。我看到一些报道,收集一些意见,但是我强调一遍,我尊重他们,但不惧怕对手。”邓华德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