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称暂时不关注皇马排名 踢瓦伦不用343阵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21日12:59

  本周三,巴萨将以追赶者的身份去挑战目前西甲的领头羊瓦伦西亚,在赛前的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盛赞了蝙蝠军团,并且把球队的成绩归功于主帅埃梅里,“瓦伦西亚很强,和我们交手时总是能制造麻烦,有一位伟大的教练,水平很高,而且俱乐部卖掉了比利亚、席尔瓦和马塔后,埃梅里还是能让球队具有竞争力,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工作很努力,给球队贡献了很多。梅斯塔利亚也是一块很难征服的球场。”

  瓦伦西亚阵中现在最有威胁的当属打入5球的头号射手索尔达多,瓜帅也表扬了这名前皇马杀手:“索尔达多在皇马青训的时候,进球就很多,而且有不少漂亮的入球,跑位也很好,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给瓦伦西亚带来了很多东西,我为他感到高兴。”

  巴萨接下来将连续面对瓦伦西亚和马竞两大强敌,不过瓜帅并不认为这两场比赛要更加重要:“瓦伦西亚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要对所有的对手都同样的重视。巴萨之前战平皇家社会,包括皇马输给莱万特,都让我们不会在比赛中去放松,当然我们也不需要用这些冷门去提醒自己赢一场球有多困难,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去争胜。”

  瓜帅同时指出,他暂时不会关注联赛的排名,也不会关注皇马是否在巴萨前面,“排名在不在皇马之前还是之后,现在都不会对巴萨造成影响,最重要的是踢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联赛结束的时候,排名在其他19支球队前面。一场大胜可以给球队帮助,但我们还要延续这样的势头,因为这是一场持续到最后的竞争,必须要让对手从理论上失去夺冠的可能,两年前我们一度领先皇马12分,但最后我们在伯纳乌击败他们,才终结了冠军的悬念。”

  皮克虽然接近伤愈,但瓜帅还是没有把他列入大名单,他也表示对阵瓦伦的时候,巴萨不会踢3-4-3的阵型:“用3后卫对付瓦伦西亚这样的强队,是很困难的,明天我们看看该用什么样的战术,因为任何一个阵型都有好又坏,有优势也有缺点。”

  瓜帅还谈到了巴萨国王杯赛程的问题:“11月16日我们就要踢国王杯首轮,那场比赛就在国家队友谊赛之后,我可以让青训球员出场,但按规定我们只能派上4名青训球员,而一线队球员也只有7人不受影响,我必须去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接下来我们还要去日本踢世俱杯。”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