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杭州调研会内容保密 蔡振华要和许家印好好聊聊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9月21日05:34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带领的总局调研团,低调地在杭州召开了中国足球调研会议,会议现场上约法三章与会人员会后不得接受采访,不得对外透露会议的内容。

  蔡振华今天从杭州飞回北京,准备有望在明天召开的投资人调研会议,届时中超中甲各俱乐部的投资人,包括宋卫平和许家印等人,都有可能会参加这次会议。

  杭州调研会内容保密

  投资人明天北京开会

  昨天的调研会在世贸中心举行,浙江、江苏、安徽、江西、山东、上海和武汉的足球圈代表都到杭州参加会议,会议现场非常热闹。不过会议相关的内容,却被保护得非常好,这也让本次会议增加了神秘感。记者早早来到世贸中心,但刚刚走到大堂,就被工作人员拦下:“你们是干什么的?是媒体的吗?我们这次会议不接受采访。”

  其实此前在成都召开的调研会议,就已经谢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整个调研会在很低调的氛围中进行。会议结束后,记者试图了解更多的内容,但无论是浙江省体育局、足协还是绿城俱乐部的与会官员,他们在接电话的时候口径非常统一:“总局在会上强调了纪律,关于会议的内容不能有任何的透露,所以我们不能接受采访,希望能够谅解。”

  对于蔡振华带领调研组到杭州,正在嘉兴带队备战足协杯的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显得很兴奋:“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事情。因为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很多在一线的足球人,他们知道中国足球现在遇到什么问题,有哪些困难是需要去解决的。我相信,这些调研结果可以让决策层做决策的时候更有针对性。如果在杭州的话,我想有机会一定会和蔡局进行交流。”

  根据计划,调研组本周将在北京组织29家中超中甲俱乐部投资人会议,时间倾向于选择22日至24日中的一天。

  以往中国足球还没有聚集过各俱乐部的投资人,其实投资人在运作足球这么多年后,他们有很多对足球的理解和看法希望得到沟通和交流。如果投资人们都有时间参加会议的话,那么像绿城老板宋卫平和恒大老板许家印等人都将出现在这次会议上,这也将成为中国足球在今年的一个大事件。

  据悉,每一位投资人都被要求做长达半个小时的发言,内容则主要围绕职业联赛对中国职业联赛发展历程、经验教训有什么样的看法?如何做好、做强职业俱乐部和职业联赛?怎样完善自我管理,促进规范经营?会议既要求投资人畅谈感想,也让他们谈及具体困难。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