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蔡振华约见中超中甲29位老板 展开全国三站调研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3:57

  本报讯(明鑫)在男女足双双无缘伦敦奥运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调研。在上周结束了成都的调研后,总局调研团本周将在杭州、北京开始调研,三站调研结束后,总局将完成中国足球调研报告递交国务院相关领导,然后根据调研报告的情况,制定出相应的治理和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决策。

  据了解,在北京站,调研团将会召见中超中甲29家足球俱乐部投资人,听取投资足球的老板们对中国足球的具体看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具体时间将在22日至24日之间的一天。一名地方体育局代表更是直言,中国足球必须摒弃金牌战略,抓好青训和足球普及工作才是重点,国字号不是总局和足协唯一的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