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1日13:58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浩沙国际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和地坛体育馆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暨2011年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大赛北京分区赛已于2011年9月18日在地坛体育馆圆满结束。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是后奥运时代一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也连续三年举办北京市体育大会,健美操比赛就是其中的重头戏。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来自本市12个区县共70多个单位,参赛选手近1000人次,选手的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71岁,充分体现了健美操运动在我市的得到了较好的普及和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队伍最多的大众少儿组一级规定动作和小学组四级规定动作第一名,分别被朝阳区实验小学2队和人民大学附属小学2队收入囊中。其他各级别的选手也实力不凡,竞争激烈。尽管普及组是今年新增加的比赛项目,参赛队伍不多,但由于普及健美操的难度介于大众健美操和竞技健美操之间,却看点更多,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也时常赢来阵阵掌声。竞技组选手更是当仁不让,把健美操的技巧和难度演绎的更加精彩,令观众们折服。

  选手们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健美操美的旋律,炫出了青春风采。选手们互相学习,观摩切磋,提高了技艺,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推动健美操运动在我市健康开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郭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