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谈判陷僵局 “科比银行”愿为球员贷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4:21

  本报讯(明鑫)近日,一度曾出现曙光的NBA停摆谈判再次陷入了僵局。对此,不仅老板们纷纷出面表态,球员们似乎也感觉到了空前的压力。对于老板们来说,长期的停摆对于他们来说意味着将有在未来挣不到钱的远忧,不过对于平时已经习惯了大手大脚的球员们来说,长期停摆带来的损害则更加直观,他们将不得不面对没有任何收入的近愁。

  昨天,奇才队的沃尔表达了对于停摆的担忧。他表示现在球员们最需要的是一些不用担心生计的大牌球星出面,稳住球员们已经开始躁动的心态。劳方的发言人比利·亨特昨天表示,上一次的球员会议中科比已经明确表态,愿意为劳方与资方坚持到最后做出任何贡献,这其中就包括借钱给那些急需周转的球员。

  “在上一次的球员会议中,科比的态度非常明确,”比利·亨特说,“他表示会完全自愿地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球员,如果必要的话,科比甚至已经做好了借钱给他们的准备。”对于年收入已经属于天文数字的科比来说,在经济上帮助一些球员自然不成任何问题。相比与这些小钱来说,更加重要的是科比对于劳资谈判的态度。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