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恒大夺冠庆典欲砸5000万 邀请成龙和范冰冰坐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4:27

  本报讯(晓杰)“虽然目前夺冠仪式的具体内容不便透露,但是应该会比今年的中超开幕式更隆重,阵容更加强大。”恒大俱乐部的一位人士说,这也意味着恒大的花费将会超过开幕式的5000万。据记者了解,恒大目前邀请的名单上都是重量级明星:成龙、范冰冰、容祖儿、梁汉文等都在其中。

  按照目前的形势,恒大最快将于9月24日主场对战天津泰达之时就可夺冠。目前恒大俱乐部已经紧锣密鼓地筹备夺冠庆典,而且再次请来了亚运开幕式策划团队负责夺冠庆典的策划。据悉,由于恒大很可能提前夺冠,所以恒大目前初步的夺冠庆典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确定夺冠当天的比赛后在现场进行庆祝,这个夺冠时刻的庆典相对简单,主要是球队和球迷之间的互动。

  恒大夺冠庆典的第二部分是联赛结束后,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规模盛大的庆功大典。据悉,恒大俱乐部为了本次庆典,再次请出了曾负责策划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和深圳大运会开幕式的团队负责策划操办夺冠庆功大典。届时将会有大批演艺界明星到场助兴,有大批嘉宾领导也会出席。据记者了解,恒大目前邀请的名单上都是重量级明星:成龙、范冰冰、容祖儿、梁汉文、李克勤、陈奕迅、萧亚轩、孙燕姿等都在其中,不过,这些人是否全部参加,目前尚未最后敲定。“不管谁来,都是绝对的大牌。”一位恒大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