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队猛将孟铎转投新疆男篮 本月底将赴队报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4:50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天,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对外证实,球队主力孟铎将会在新赛季身披新疆队战袍征战CBA。据悉,在与球队合约到期后,孟铎就提出转会新疆广汇的要求,而东莞方面也尊重球员的个人选择,尽管感到十分遗憾,但还是同意了这次转会。

  上赛季CBA,孟铎代表东莞队出战39场,场均10.3分2.7篮板1.5助攻。作为东莞队一手培养起来的主力球员,在约满后选择新疆,孟铎最看重的,就是新疆队具有争冠的绝对实力。这次能顺利转会,对于东莞能尊重自己的意愿,孟铎也是十分感激。

  能够在唐正东之后,又引进一名强力内援,对于志在夺冠的新疆队而言,自然又是个利好消息。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郭舰也表示,球队从两年前就开始关注孟铎。“孟铎与我们签订的是一个长期合同,本月底他就会正式赴队报到。”有关具体合同年限以及年薪等问题,新疆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