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孙吉讨薪水索赔百万 孙祥:朱老板不要欺负弱者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作者:徐灿 潘天琪
2011年09月21日15:06

  上周四,孙吉与申花俱乐部的欠薪纠纷案在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惠南法庭开庭审理。在庭审中,申花的代理律师提出了“案件中止审理”的申请,合议庭将评议后再作出相关裁定。此外,申花方面以孙吉违反保密协议为由,向孙吉起诉并索赔100万元人民币。

  由于申花起诉孙吉是以U.CITY公司的名义提出,从审理角度上,有关香港公司的案件都会被视为涉外案件来处理,因此没有时间限制。孙吉的律师认为,申花方面很有可能意在拖延时间。孙吉对这样的做法显得十分无奈,“他们欠我钱,还来向我索赔100万,实在莫名其妙。”孙吉告诉记者,“在和律师商量过后,我们决定向浦东法院提出财产保全,75万外加100%赔偿金,申请锁定这总共150万元。”

  上周本报记者采访孙吉的双胞胎弟弟孙祥,孙祥气愤表示:朱老板不要欺负弱者。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